bokee.net

其他职业博客

正文 更多文章

评价感受一下佳能80d与5d3区别怎么样,入手参考感受佳能80d与5d3哪个好

东西不错哦,开始套餐买错了,客服不厌其烦的帮着退货,及时的帮我发来了心仪的套餐。物流超给力,3天就到了,包装严实,准备开启摄影之路咯?*个单反,蚂蚁客服相当的热情,问题基本上都是秒回,附赠的教程,纸质的和视频可以让你轻松的上手,非常适合新手,同时套餐内的搭配也是免去了之后还要买配件的烦恼,想的都很周到,赞一个!
佳能80D单反相机使用评价感受: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jwMZUTw
佳能单反相机官方活动参考点击: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jwMZUTw
评价感受一下佳能80d与5d3区别怎么样,入手参考感受佳能80d与5d3哪个好
产品参数:

  • 产品名称:Canon/佳能 EOS 80D套机(...
  • 单反级别: 中级
  • 屏幕尺寸: 3.0
  • 像素: 2,432万
  • 储存介质: SD卡
  • 电池类型: 锂电池
  • 上市时间: 2016年
  • 单反画幅: APS画幅
  • 感光元件类型: CMOS
  • 对焦点数: 45点
  • 是否支持外接闪光灯: 支持
  • 是否支持机身除尘: 支持
  • 是否支持机身马达: 不支持
  • 传感器尺寸: 22.3mmx14.9mm
  • 品牌: Canon/佳能
  • 曝光模式: 程序自动曝光 快门优先 光圈优先 手动曝光
  • 影像处理类型: DIGIC 6
        

很满意!!!蚂蚁特别的专业,关注了半年,*后还是*钱都没有降??早知道去年就买过啦,很好上手东西齐全,下次准备再买一个定焦镜头小痰盂,快递也很快呀,包装很好,哎呀怎么办,还有好多想夸的呀!新手在慢慢摸索中,学好啦来追加美图哟,耶??!
非常满意,相机原装无误,未开封,看图今天在老板指导下拍的照片,牛逼的相机
        

用了段时间才来评价,简单评价下。这么贵的东西,有想过在官方网站买,但同样的价什么都不送,自己还要花几大百另买配件,感觉麻烦,在网上看了这家评价不错,收到宝贝后真是好大一箱,抱回家立马开箱。相机是正品,应该是全新的,但里面封条好像开过。送了2本白话文的教程,很不错        

这是我人生的*台相机,买之前就有关注相机了,还有默默加购和收藏好久了。我也是今年上了大学才能买到,错开了双十一,这是在双十二前买到了。买相机的原因是看到别人拍的照片很漂亮,自己也想着去拍,去学摄影,留住一份记忆,我也想在大学期间就学好摄影,顺便可以记录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。使用了一段时间,感觉还不错,因为是新手,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论相机的好坏,但是我觉得买到了还是很值得的。而且还有两本厚厚的书,从基础教起,我觉得自己很快就会入门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*次买相机,但这款相机给我的体验很好,丰富了业余生活,给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和色彩,现在的我几乎一有时间就带着它出门,去记录自己身边美好的瞬间,给自己的未来留下美好回忆!
        

摄影机挺好的!专门搞了个摄影棚!学习拍摄!就是技术有待提高!革命尚未成功!继续努力!哈哈!
        

发来的配件很多,还没来的及一一试用。相机的确很好,18-200万金油镜头,外出旅游很方便。蚂蚁教程简单易懂,非常喜欢。 快递的速度和服务都很好,不错的购物体验。        

总的来说使用挺简单,卖家出了很多使用技巧和视频教程,还有一些常用场景的参数设置,这些都是卖家多年积累的经验,可以借鉴,本人对艺术是门外汉,总是拍不出教程里面那么鲜明的图片,但是学到很多场景拍摄的技巧,至于构图嘛,要日积月累才会有好的构思,不过,对于我这种只是求记录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,感谢卖家老板对我售后疑惑的指导。        

东西收到 中间一波三折 镜头已经退了 多了不想评价 且行且珍惜 各位擦亮眼睛就是了        

用了段时间才来评价,简单评价下。这么贵的东西,有想过在官方网站买,但同样的价什么都不送,自己还要花几大百另买配件,感觉麻烦,在网上看了这家评价不错,在双十一时就剁手了。收到宝贝后真是好大一箱,抱回家立马开箱。相机是正品,应该是全新的,但里面封条好像开过。送了2本白话文的教程,很不错,简单直白,看了一半感觉自己都能拍大片。
        

分享到:

上一篇:请问大家安吉尔净水器和立升净水器哪个

下一篇:请问点击评测Hisense海信 H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