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博客网bokee.net www.bokee.net http://sutuiyx.blog.bokee.net/  请问大家觉得长虹x3f激光电视和峰米WEMAX ONE哪个好,长虹x3f和峰米WEMAX ONE区别是? 打印此页

请问大家觉得长虹x3f激光电视和峰米WEMAX ONE哪个好,长虹x3f和峰米WEMAX ONE区别是?

http://sutuiyx.blog.bokee.net    2018-12-2

请问大家觉得长虹x3f激光电视和峰米WEMAX ONE哪个好,长虹x3f和峰米WEMAX ONE区别是?激光电视纠结这款和小米的,再三权衡还是入了长虹,东西非常棒白天直接投影再墙壁上完全无压力,全金属机身也很有档次,音响分外给力,使用几天后再追评
长虹激光电视x3f使用评价和感受: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E7sxaQw
长虹激光电视官方活动参考点击进入:https://s.click.taobao.com/E7sxaQw
请问大家觉得长虹x3f激光电视和峰米WEMAX ONE哪个好,长虹x3f和峰米WEMAX ONE区别是?
产品参数:

        

投影仪很好用,各种大小各个角度都可以完美投放…特意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…看球看电影看直播简直爽爆了…坐等世界杯到来…
Re:请问大家觉得长虹x3f激光电视和峰米WEMAX ONE哪个好,长虹x3f和峰米WEMAX ONE区 ..        

纯白色的墙用来投影,效果还不错。主要是投影仪效果也很不错,画面高清,自带音响也合格。不知道蓝牙音箱能不能连接使用,有空再去弄个更好的蓝牙音箱放在房间两边,增强效果。
Re:请问大家觉得长虹x3f激光电视和峰米WEMAX ONE哪个好,长虹x3f和峰米WEMAX ONE区 ..        

简单试了下,很喜欢,确实不错。关灯,开灯都试了下,亮度够。投影距离比我上一个好很多,性价比可以。后部散热,固定安装的话要注意。 电源适配器有点热。其他感觉等用一段再说吧。Re:请问大家觉得长虹x3f激光电视和峰米WEMAX ONE哪个好,长虹x3f和峰米WEMAX ONE区 ..
        

用了几天才来评论,机器非常好,不管是亮度还是清晰度,还有色调,音效,都非常让人满意,开机自动对焦很省心。还要特别感谢客服小青,从*开始的开箱安装,到后来的小疑问,小青都能给我提供*有效的帮助        

还是挺清楚的这个价格。 出了散热风扇有点大声,不影响体验哈哈哈 总体比较满意推荐入手        

效果真的很清晰,躺在床上看电视的梦想终于实现了,买投影就选坚果        

用了快一个月了,真的是,非常棒!样子小巧,单手就拿的起来了做工很精致,操作也很方便,配合幕布看不完太爽,晚上看效果一级棒白天拉上窗帘看也是很不错的,不拉窗帘就是第五张图片的样子,也可以。画面的话手机拍出来有色带,实际出来的颜色还原度很好,放1080P的片子又大又清楚,自带音响效果比想象的要好的多,低音很震撼,缺点嘛就是默认的视频源是爱奇艺的都是VIP ,但可以装第三方嘛,装个悟空遥控器可以投屏在线看网盘呢,或者外联机顶盒,每天都忍不住来看点什么,看B站,看球赛,都爽的不要不要的。        

不错太好了,网上看了好多家终于还是没有选错。投影效果很不错,白天需要拉窗帘,晚上就效果完美了。整个机器看起来就舒服~机器比我想象中小,质感也不错,不占地方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音响很棒,有在电影院看的感觉。可以自动调焦,操作也很方便。高科技产品,功能强大!图像高清,声音震撼,手机投影有线,无线连接都可以,自动对焦,主机散热好,有自动调节功能,又是静音效果,真是太完美。白天,夜晚都能高清投屏,那些低挡位投影机真是没法比,真的是*价钱,一份货,便宜没好货说的一点没错,J6s是货真价实,值得推荐。

        

真的比想象中要好,基本上晚上使用,开灯用也看得见,当然关了灯或者暗光环境色彩更鲜明。虽然有自动校正,但手动矫正也好用的,放在床头侧投没问题,内置音箱很棒,小户型不需要再外接音箱啦,至今还没敢放*大声试过。